close

『幫作品拍照,是件非常好玩的事。』

透過相機,可以幫作品拍下超多不同角度的可愛畫面。

今天要談到的翻糖作品是由動畫界知名人物「史迪奇」和「史奴比」,2位「史」巨星親自呈現他們的親密自拍照(羞)。

(↑「史」巨星們XDD)

故事的緣由是因為客戶分別各訂了一隻史迪奇和史奴比,但是史迪奇要是「躺著」的狀態,所以我就設計史奴比可以躺在史迪奇肚子上的整體配置造型。

但其實這個訂單的史奴比姊做了兩次,第一次被打槍退貨的原因讓我非常想兵斗,因為兩隻都是主角、價格也一樣所以也要做成一樣大小(白眼不知道翻到哪去了)。

(↑躺著求抱的史迪奇↑)

姊的翻糖估價,從來都不是看糖偶大小來定價,是看製作的「困難」程度,講白一點就是工本費,而且之前也有說過,為了蛋糕舞台的好看我不會讓「誰擋到誰」的情況發生,但是如果老闆要堅持我也不能說什麼啦,所以各位觀眾們就來比較看看「姊設計」和「伯斯設計」的差別吧,2個版本姊都有用自拍的角度照相。

『姊設計版』

 力求畫面好看,我一定會分配誰當主角、配角、臨演,這樣才能決定大小,由於史迪奇是躺者的狀態,在蛋糕上面的面積會佔最多所以他是主角,而躺在史迪奇肚子上的史奴比就是配角,最後喜歡跟著史奴比的金絲雀就是臨演。

(↑海灘悠閒三人組↑)

為了讓畫面生動活潑,姊還幫他們營造了在海灘度假的感覺,給史奴比帶了一副墨鏡,順便點了兩杯調酒給他們。

(↑三人一起曬太陽↑)

(↑喔喔!!金絲雀在我鼻子上↑)

這樣子安排好的糖偶大小,不管從任何角度拍都好拍,每個糖偶都有曝光的機會,嘿嘿嘿,接下來就是自拍時間啦!

(↑大家快看鏡頭↑)

(↑偷拍金絲雀睡覺,顆顆↑)

『伯斯版』

後來,殘酷的通知來了,要更改史奴比的體積。增大後的史奴比造型不變,只是調酒喝了,史迪奇肚子上的那杯也必須拿走才能給史奴比的大頭靠著,再增加了一隻大金絲雀和一些愛心裝飾。

(↑改變後的三人組↑)

(↑史奴比的頭突兀很多↑)

史奴比增大後,史迪奇身體被遮住的地方增多了,原本看得到史迪奇的腳,現在被擋住,我們就來看看自拍的效果吧。

(↑出現自拍的大臉效果↑)

(↑史奴比的頭幾乎佔一半畫面↑)

看到這裡觀眾們心理應該有答案了吧,我就不多說了。

說真的,增大後的史奴比讓姊在玩自拍的時候不是很盡興,因為到處都出現大頭擋到的情況,這樣叫客戶怎麼拍美照呢。雖然從以前開始都是「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」的世界,姊也不得不為薪水低頭,真的迫於無奈啊,但這也是人生要學的課題,我還是會堅持下去不被打敗。

(↑敬姊的胖胖神手↑)


<暫停發文公告>

因為作者又要去出差深造啦,笨重筆電得乖乖待在家裡,所以明天8/17~8/22一連6天本版部落格將暫停發文,但各位讀者們還是可以到Fun Down Candy的FB粉絲團關注最新訊息喔!感謝大家支持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gie.FUNDOWN/?ref=bookmarks

<8/23新文預告>

『禮物』單人的驚喜

敬請期待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Down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